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销商 > 经销商推荐

济宁中冀斯巴鲁

2013-02-06 12:4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以销售斯巴鲁品牌汽车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自2010年3月份正式成立以来,以实现整车销售近300台。

 公司简介

       济宁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以销售斯巴鲁品牌汽车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自2010年3月份正式成立以来,以实现整车销售近300台。公司成立的第一年就以超额200%的成绩完成总部任务。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原隶属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唐山市冀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最早可追溯至1988年成立的滦县物资局机电设备公司,注册资金10.486亿元,法人代表庞庆华。
        多年来,公司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的带领下,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优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培树了“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实施“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国际发展”四大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创新经营,强化管理,取得了巨大发展。
        截至2010年底,公司在中国23个省市及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926家营销网点,分、子公司及子公司的分支机构达1197家,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699家(4S店397家:包括乘用车340家、商用车57家;非4S专卖店302家)、各类汽车市场216家,专业市场11家。公司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达83种,涵盖了目前绝大多数品牌,形成了布局合理、品牌齐全、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
        公司销售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其中2009年销售各类汽车36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55亿元、利润10.1亿元,向国家纳税10.1亿元。2010年销售各类汽车4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537.74亿元、利润12.43亿元,向国家纳税10.87亿元,所经销的20 个品牌销售量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名。
        2005年以来,原母公司及本企业已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公司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同时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3位。自行业评比以来,公司一直保持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的地位。 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在全球汽车经销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IPO融资额最大,中国民营企业IPO融资额最大。
        1999年,公司与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合作,独创了汽车消费信贷“冀东模式”,并将GPS卫星定位系统成功运用于汽车消费信贷风险防范,建立健全了“六级风险防范体系”,有效解决了消贷风险问题,不仅给银企双方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且拉动了内需,刺激了消费,为国民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蝉联当地第一纳税大户,累计吸纳就业人员三万余人,积极支持全国各地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公司曾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超级汽车营销集团” 、“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经销集团”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和“最守信用贷款企业”。
品牌简介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FHI )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的标志采用六连星的形式。
        斯巴鲁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昴」,其企业标志是昴宿星团的六连星(在希腊神话中,阿特拉斯与普勒俄涅其实有七个女儿,而不是六个),并且也是斯巴鲁汽车的标志。斯巴鲁的标志代表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五个独立的公司一起组成了现今的斯巴鲁。斯巴鲁汽车拥有独特的技术,尤其是水平对卧式引擎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斯巴鲁近年来业绩显著,2006年全球销售创下其历史记录。富士重工一直开发具有独特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其四轮驱动系统,经过20多年的不断完善以及通过世界各地严酷的路况行驶经验,性能、质量不断提高。
著名技术
        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
        世界上第一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富士重工装置在市售轿车上的,这套系统与该厂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达到近乎完美的对车身重量平衡效果。再加上LSD中央防侧滑差速器,当四轮转速发生差异而打滑时,能自动调整并防止打滑现象,以保持完整的轮胎抓地力。在低重心的发动机与四轮驱动的配合下,动态表现较一般轿车来得沉稳,在高速过弯、雨天、沙地时,可称得上随心所欲。
        Boxer(水平对置发动机)
        世界上除了富士重工,只有保时捷才有的发动机技术。它的特点之一是其产生的横向震动容易为支架吸 收,能有效地将全车较重的发动机重心降低,使得在设计全车配重时更容易达到整体平衡。之所以这么好的技术并没有多少人敢采用,是因为它对发动机各部分的设计和生产工艺均要求相当苛刻。subaru的力狮、翼豹、森林人、傲虎都采用这种发动机,这足以证明富士重工在科技及产品成熟度上已达到了世界顶尖的水准。

责任编辑:孔令俏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