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miss a前身为Sisters组合 曾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

2013-03-04 13:46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miss A组合是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
miss A成员王霏霏
miss A王霏霏

    昨天(18日),miss A成员王霏霏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了一张自拍照,并且留言说:“早上好!今天也要加油。”

    照片中的王霏霏一头长卷发,大眼睛,穿着橙色的T恤,十分漂亮。网友们也留言,希望霏霏加油,“度过美好的一天”。

    miss A组合是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miss A的前身是Sisters组合,她们作为JYP的练习生在09年通过在中国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以及其他综艺节目的活动聚集了不少人气。miss A组合由两名中国成员孟佳、王霏霏,以及两名韩国成员裴秀智和李玟暎组成。
2010年11月22日晚,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在北京“世贸天阶时尚大厦五楼大隐剧场”举办“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miss A组合是曾经打造了Rain、WonderGirls、 2PM以及2AM等亚洲红星的韩国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其前身是在09年通过在中国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以及一些综艺节目的活动中聚集了不少人气的Sisters组合。2010年7月1日,Sisters组合前成员孟佳、霏霏与韩国的秀智、Min组成的miss A出道,这支“中韩混血”的女子团体出道曲为《Bad Girl, Good Girl》,这首歌由JYPE的创始人J.Y.Park亲自操刀,该单曲在一个月内就横扫韩国“Mnet M!coutdown”、“KBS Music bank”、“SBS人气歌谣”三大音乐节目的冠军。作为一个女子新人团体,短时间内取得这种成绩,实属罕见,与此同时,missA在韩国男艺人中获得了广泛的关注,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以及F.T.Island中的李弘基、JYJ中的朴有天都在不同场合表示对missA组合成员以及她们具有特色的音乐的喜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