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中区一供水管道喷出冲天水柱直逼高压线

2013-03-04 08:39 作者:王磊 苑仁峰 来源:本网原创
今日下午17时,本网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爆料称,在济宁市中区太白东路世通纺织有限公司南侧马路旁,出现供水管网破裂喷水事故,随后记者立即赶往事故发生点了解具体情况。

 冲天的水柱距离高压线只有2米多距离

事发地点俨然成为了“免费”洗车点

        大众网济宁3月4日讯(记者 王磊 实习生 苑仁峰)今日下午17时,本网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爆料称,在济宁市中区太白东路世通纺织有限公司南侧马路旁,出现供水管网破裂喷水事故,随后记者立即赶往事故发生点了解具体情况。

        根据现场了解到的信息,喷水管道是地下一直径600mm的供水水管,目击者田先生告诉记者说,喷水自下午15时40分左右开始,起因是从事园林绿化的挖掘机在挖坑栽树时操作失误,致使破碎锤砸断供水管道。

        “水柱冲天而起,喷出大约十四五米高。(挖掘机)大约停了5分钟,也不见打个电话或者其他动作,就直奔东边跑了!”田先生指着事发地点的马路激动道。

        据当时路人拍下的照片来看,喷出的水柱离一旁的10万伏高压电线只有不到两米的距离,幸好当时水柱偏向南侧,如果有南风一吹,水柱撞向电线,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注意到照片中始终有几辆私家车停在水柱一旁,俨然把这里当作了“免费”的洗车点。

        “从事故一发生,我们就打电话给一些部门反映,估计是周末的原因吧,一直没有人接听。整整两个多小时这些水就白白浪费掉了!”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说。

        截止到下午18时记者离开事发现场,并没有看到消防人员,只有供水公司的一辆勤务车停在附近,几名看似公司员工的人在关闭了喷水管道附近的供水阀门后,不久便离开了。

责任编辑:谢加通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