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近孩子,倾听心声

2014-04-22 15:08 作者:马艳芬 来源:齐鲁晚报网
本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及孩子在校表现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育教学透明度,促进家校有效共建。开放日当天,家长们凭借《邀请函》有序走入校门,来到孩子所在的班级感受或清新,或热烈,或朴实,或浓重的课堂氛围。

本报讯 4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走进教室,关注教学;走近孩子,倾听心声”为主题的教学开放日活动,家长们用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及孩子在校表现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育教学透明度,促进家校有效共建。事前,学校给每位家长都印发了精美的《邀请函》,并细心地将各班的课程表印在上面,同时注明了每节课的上下课时间,以便家长能够及时调配自己的时间,参加本次活动。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凭借《邀请函》有序走入校门,来到孩子所在的班级感受或清新,或热烈,或朴实,或浓重的课堂氛围。教师们也将本次活动当成一次特殊的、与家长沟通的机会,用崭新的教育理念、生动的教学方式和精湛的教学技能展现教学魅力,将平日认真的教学状态如实地呈现给家长。默契的师生配合,融洽的课堂气氛,扎实的教学效果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家长们的参与度和听课后填写的《意见反馈表》中可以看出,家长们对学校教育的重视程度和对学校办学思想、理念的认同与支持。这都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一种极大的鼓舞与鞭策。教师们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地贯彻素质教育,使每个孩子能够在教师的引领下,在高新区实验小学的沃土中茁壮成长。     (马艳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