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名牌产品 > 企业风采

济宁市长城挂面有限责任公司

2013-07-15 17:51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济宁市长城挂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50余亩,坐落于美丽的微山湖畔、闻名世界的孔孟之乡、素有“江北苏州”之美誉的济宁市,京杭大运河贯穿全境,尤其以盛产优质小麦而闻名。
        济宁市长城挂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50余亩,坐落于美丽的微山湖畔、闻名世界的孔孟之乡、素有“江北苏州”之美誉的济宁市,京杭大运河贯穿全境,尤其以盛产优质小麦而闻名。
        公司是以专业生产中高档挂面迅速崛起的大型科技型食品企业,现在日产挂面70吨,具有国际最先进的低温低速挂面生产线,公司的高端产品已出口到欧美、日本等国,现正拟建两条标准化生产出口车间,公司坚守“诚信经营,笃守信誉”的经营原则,与全国8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厂商双赢。公司下设生产部、销售部、品控部、研发部、物流中心、财务部、后勤部七大部门、分工精细、责任明确,完全保证产品质量100%安全合格出厂。公司在狠抓产品质量、企业内部管理,销售渠道整合的同时,与北京人民大学派英现代营销咨询机构合作,准确、及时掌握市场资讯,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适销对路的好产品,公司还拥有一个由多名资深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组成的品牌管理团队,力求做到一流的产品拥有一流的包装,一流的企业拥有一流的品牌,在全国高达八十亿的挂面市场上,真诚愿与全国食品界朋友、同仁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顺应市场、引领潮流。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