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停车 > 论坛帖文

济宁规范城区停车场收费

2013-04-12 10:09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接听市长电话受理事项按时办结,并进行回复。其中对于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区停车场收费问题进行了说明。

近日,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接听市长电话受理事项按时办结,并进行回复。其中对于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区停车场收费问题进行了说明。济宁市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无正常审批手续的停车场,待手续齐全后,物价部门将依法核定其收费价格。

61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接听济宁12345市长热线,当天共受理市民群众来话259,形成办理单35件。刘中会现场接听受理群众来话16件。按照他的批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调查处理。目前,反映的问题大都得到了妥善解决。其中,来电受理事项办结内容主要包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城市管理、资源及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管理四项内容。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区停车收费问题,在《办结情况》中重点提出。

针对市民反映的太东市场北门西侧和济医附属院门前南北两处停车处,《办结情况》中提出:经查,太东市场北门西侧停车场,隶属太东市场管委,未经城管执法局批准,但办理了工商注册,已责令其降低收费标准;济医附院门前南北两处停车处,开始于上世纪80年代,系市民个人负责,而后转包20余人经营,该停车处既无工商注册,也无城管执法部门批准,收费标准系经营者个人制定。与此类似情况的还有运河城停车场、动植物园停车场等。

按照济政办发[2009]69号文件规定,无正常审批手续的停车场,应由城管执法、公安、工商部门,根据职责依法予以查处。待手续齐全后,物价部门将依法核定其收费价格。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