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坚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2019-08-15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5日讯通讯员 丁行龙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市分行本部及县支行党员领导干部48人赴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大家认真参观了“追根溯源”、“光辉足迹”、“前车之鉴”、“清风领航”四个主题展厅,并听取观看了勤政廉政代表的光辉事迹和专题教育片。走进尾厅,面对党旗、誓词,一种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全体党员满怀真挚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这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形象,大家一致感受到思想的深刻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