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建行泗水支行:冬日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1-07 11: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杨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杨铄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建行泗水支行营业室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蒋女士,她焦急地向大堂经理求助,想要代理家属办理密码重置。经过大堂经理了解,该客户母亲赵女士因病卧床多年,年初病情恶化瘫痪在床,蒋女士想要取钱支付赵女士的医药费,但是一着急连续三次输错了赵女士银行卡密码,想要申请代理持卡人进行密码重置。

  营业室网点负责人苏秀平在了解情况后,决定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立即带领工作人员杨烁一起上门服务,并且提前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在上门核实情况属实,填制表格,经代理人以及证明人签字确认后,建行工作人员又带领蒋女士回营业室办理了代办密码重置业务,顺利解决了赵女士的问题。

  客户对建行温馨的服务一再表示感谢,一次上门服务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济宁建行泗水支行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设银行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