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肿瘤医院医患共迎端午佳节

2020-06-26 10:2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郭金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郭金安 济宁报道

  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新蕾,副院长聂继祥,工会主席常文珠、院长助理张侠、护理部主任李芳等院委会领导,到临床一线看望慰问了值班医务人员、住院患者及家属,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和节日的祝福。

  “住院多久了?恢复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孙新蕾每到一处,都要和患者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谢谢院领导关心,虽然我们不能回家过节,但在这里跟在家一样,大夫、护士就是我们的亲人,现在地里的农活干完了,也没什么牵挂,我就在这儿安心治病。”一位住院患者说道。

  与患者共度传统佳节,祈福平安,已经成为了济宁肿瘤医院丰富医院文化内涵的常态化工作,在多彩的民俗活动中,可以拉近医患距离,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