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远程会议,疫情防控零距离

2020-02-13 14:39:00 来源: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月5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为减少人员聚集,特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关中宪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汪新民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在疫情面前,各级党组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坚定地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哪里任务险,哪里就是党组织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先锋做表率。 

  党委委员张德君通报了本次疫情防控中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自1月24日起,医院党委陆续收到来自内科党支部、急诊科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27个科室、10名个人,共679人次的请战书,党员、团员、群众积极报名,主动请缨,随时准备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发热门诊10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坚定地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区委区政府对医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 

  党委书记关中宪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院职工努力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宣传引导,以科学的精神,不传谣、不信谣;各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帮助科室做好日常工作,同时加强疫情期间的慢性病人跟踪管理工作。医院将根据此次疫情防控,作为下一步选拔院级领导及中层干部的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