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兖州院区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2020-02-1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25日是大年初一,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迎春节。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门诊、临床、医技、后勤保障等科室,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拜年,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院领导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院职工要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落实好人员值班值守安排,保证医疗资源配置和物资供应,全力迎战,为患者提供最及时的救治和最优质的照护。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群众的信任是他们最坚定的支持,医院的关照是他们最强大的后盾,尽管他们可能会缺席家人团圆的年夜饭和亲朋相约的聚餐,但大家将一如既往的守护群众健康,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