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为贫困家庭配送新家具

2022-05-17 10: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苟守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苟守兵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按照2022年度工作计划,紧靠《济宁高新区清洁庭院项目实施方案》,由高新区接庄街道妇联牵头,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为贫困家庭配送新家具,真情帮扶暖人心”慰问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以服务区为单位,将接庄街道统一采购的室内家具分别配送到贫困家庭中,并帮忙安装好。每到一户,巾帼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会积极向上、不消极、不懈怠,一定会把自己的小日子越过越好的。”高新区接庄街道口头村贫困家庭白先生的媳妇高兴地对志愿者们说。

  此次活动,接庄街道巾帼志愿者共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配送155套室内新家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最需要关爱的贫困家庭中,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干群关系,受到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