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邹城平阳路支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

2017-06-08 22: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7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员工防火意识,确保火灾高发时期的消防安全工作,中国银行邹城平阳路支行特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为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期间,支行加强宣传教育学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利用晨会、例会等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三项管理制度》等内容,加大对员工安全生产、防火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员工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开展桌面推演,重点开展防火消防演练,让每一员工了解自身责任、消防设施使用及逃生路线,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特点,结合《2017年上半年安全专项检查底稿》逐项进行自查,加强对电源线路、设备器材检查和检测频率,确保安全正常使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切实杜绝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