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人物

范剑平:明年经济工作强调“稳中求进”

2013-12-18 08:57 作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今日,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做客人民网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范剑平表示,在2014年的工作中间,要强调“稳中求进”,把改革和创新贯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谭翀) 今日,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做客人民网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范剑平表示,在2014年的工作中间,要强调“稳中求进”,把改革和创新贯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

  范剑平说,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发布的新闻稿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中,讲到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中国经济经过长期的改革、发展,积累了很多矛盾,这些问题需要慢慢调养”,经济政策应该相对来讲主要还是偏稳、偏中性的,这对于经济政策的要求都是首先要强调稳,但是稳本身不是目的,稳是为了要进。

  “进”既是改革,又是创新。范剑平补充道,“过制度的创新、科技的创新,来使我们打造向前进的目标,这样的安排是非常符合我们目前国内经济形势、社会形势的。”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