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济宁红房子医院“行孝道,报母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活动启动

2014-05-12 12:49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11日上午,由济宁红房子医院联合齐鲁晚报共同举办的“行孝道,报母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活动在一楼大厅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近50多位母亲在节日当天收到了这份饱含温情的健康大礼。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母亲是那个永远会在你背后为你遮风挡雨的人。然而这些年来,你有表达过自己对母亲的爱吗?为给天下儿女一次向母亲表达感情,用行动回报母恩的机会,4月20日,济宁红房子医院发起了“行孝道,报母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活动,让儿女把关爱、健康送到母亲的身边。自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报名参与,截至母亲节当天共有100多名市民为自己的母亲预约了体检。

 

  上午九时,济宁红房子医院,红毯、鲜花、彩虹门构筑的走廊,多色盆栽铺就的心形图案,一束束芬芳的康乃馨,一句句来自医护人员的甜蜜问候,“行孝道,报母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活动在这种充满温馨、感恩的气氛中正式启动。50多位母亲手捧爱意浓浓的康乃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共同参加了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上,济宁红房子医院王院长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对天下母亲的感谢和祝福,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儿女学会感恩母亲,学会关注母亲的健康,让母亲生活的更幸福,更快乐。

  

 

 

 

 

  幸福的妈妈们

  启动仪式后,妈妈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开始了体检。体检过程中,对每位受检的母亲,医护人员都详细地登记下了她们的信息,并现场解答了妈妈们提出的有关健康保健的知识。在体检人群中我们注意到,有这样一位女儿,她带着白发苍苍的母亲前来体检,由于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平时又忙于生计,还没给母亲做过体检,在听说这个活动之后,她第一时间报了名,把这份来之不易的健康大礼送给了母亲。她激动的告诉工作人员:母亲节期间能在家门口给母亲做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真的非常高兴,也让自己多年的孝心愿望得以实现。

 

  据了解,此次体检包含血常规、尿常规、B超、乳腺、心电图等20多个项目,共价值470元。通过此次体检,可以全面的、及时的了解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发现的异常症状,也可以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也增加了广大母亲健康防范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还将征集两名免费的妇科微创手术名额,救助那些因患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妇科顽疾,严重影响到她的健康,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得到及时治疗的母亲,让她们早日摆脱病痛,健康生活

  除了健康体检外,济宁红房子医院还特意准备了“妈妈,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许愿墙,让来院的每一位患者及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将母亲节的美好祝福写下来,共同祝愿我们妈妈能够健康、幸福、平安。在许愿墙下,有一个小布点吸引力大家的眼球,他用自己不太成熟笔记,写下了对妈妈的祝福,他的行动也顿时让整个医院充满了温暖和欣慰。

  幸福的妈妈,贴心的儿女,忙碌的工作人员,整个医院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感恩不会停止,活动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母亲创造幸福的生活和无尽的快乐。

  在这里,红房子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由衷的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最亲爱的人!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永远年轻漂亮、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