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济宁金盾医院 “同梦同行共奏辉煌”15周年感恩盛宴隆重举行

2017-01-11 10:31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银猴辞旧岁,金凤送春来! 2017年1月9日,“同梦同行共奏辉煌”济宁金盾医院15周年感恩盛宴在万达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医院领导、专家、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医院的美好未来!。

  银猴辞旧岁,金凤送春来! 2017年1月9日,“同梦同行共奏辉煌”济宁金盾医院15周年感恩盛宴在万达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医院领导、专家、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医院的美好未来!。

  下午6点,济宁金盾医院2017年“同梦同行共奏辉煌”新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特邀嘉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吴阶平泌尿外科医学中心张志宏博士发表祝酒词,并给全院员工带来新年祝福。

  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节目正式拉开帷幕。一段灵动而又欢快热情的舞蹈《惊鸿舞》带领我们走进今天的感恩盛宴晚会。她们的舞蹈展现青春洋溢、古典柔美,活跃了现场气氛。

  紧接着,狂歌劲舞、小品相声、模特走秀、舞乐联奏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轮番上阵,大家欢声笑语、掌声雷鸣,全场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愉快的氛围。此次感恩晚会为全体员工展现了精彩纷呈,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最振奋人心环节-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节目高潮,一年的辛苦只为这一刻的到来,此次年会抽奖环节,共分为3个环节,3等奖20名,2等奖10名,1等奖2名,其余为四等奖,大家人手一份红色围巾,现场的每一位员工都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与惊喜:ipad平板电脑、微波炉、鲁锦四件套等让每个参加年会的家人都满载而归!

  伴随着感恩盛宴的圆满落幕,2016年也逐渐远去,2017年充满希望和挑战步伐向我们走来,所有的奋斗与拼搏,都将化为明日荣耀的土壤。济宁金盾医院全院职工将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求实创新、奋发图强,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迈向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