疃里镇

2018-11-2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疃里镇地处鲁西南,隶属于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64.4平方公里,耕地6.2万亩,辖59个行政村,人口6万人。交通便利,东临济宁市区、西依嘉祥县城,南靠日菏铁路、327国道、日东高速公路贯穿东西。

  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东临济宁市区,西依嘉祥县城,南靠日荷铁路,327国道、

  日东高速公路贯穿东西,距京杭大运河3公里,距济宁机场15公里,自古是商贾云集之地。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拥有电池、铸造、建材、化工、竹编、装修、服装、手套、烟花爆竹、豆制品加工、猪毛加工、食用油等20个行业120多家企业,从业人员达10000人。

  产业化农业形成格局。建有生猪、小尾寒羊、奶牛、鸡、鹌鹑、鹿养殖基地,规划了万亩优质山药、元葱、大棚蔬菜、水果示范园,培育了粮食加工、蔬菜加工、山药加工、肉蛋奶加工等一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园区建设环境优美。规划建有4.8万亩的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3000亩的农业生态示范园、600亩的金祥工业园、800亩的经济开发区,园区内达到了水、电、气、通讯、场地等"七通一平",为能人志士经商办厂、大展宏图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