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14-12-08 11:05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日,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老城墙至济安桥路段)开始铺沥青,当天实现通车。经过改造后,新建的270米道路将这条多年的“断头路”打通,由环城西路一直连通至济安桥路。
 5日,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老城墙至济安桥路段)开始铺沥青,当天实现通车。经过改造后,新建的270米道路将这条多年的“断头路”打通,由环城西路一直连通至济安桥路。

  5日上午,环城北路与环城西路路口开始铺设沥青,轧路机正在对铺设的沥青进行碾压。路口以西的路面已经回填完毕并铺好了底层沥青,当天第二遍沥青铺设后,路面主体工程完成开始通行。通过升级改造,老城墙以西的环城北路实现雨污分流,路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原本13米宽的机动车道拓宽为14米,两侧各有3米宽的人行道。
 
  最令周边居民高兴的是这条多年的“断头路”终于打通了。位于环城北路与济安桥路路口北侧的金居苑小区,虽然在环城北路上却被菜园隔断,无法向东通行。“过去济安桥路至垃圾运转站这段是一片菜地,还有一堵墙将这条路隔断,我们买菜都得绕洸河路再到环城北路,现在路通了,出门可方便多了。”家住金居苑小区的秦女士说。
 
  沿街门面也更有人气了。郭先生在环城北路上开了一家毛衣编织店,修路以前店门前正对着菜地,车辆无法通行,大批货物需要人工搬运。路打通之后,道路正好在郭先生的店门前,两侧道路畅通无阻,店铺变成了沿街门面,交通更方便了,人气也越来越旺。
 
  据介绍,环城北路(济安桥路至老城墙段)升级改造工程全长825米,其中济安桥至垃圾运转站路段为新建道路,共270米。垃圾运转站至老城墙路段将升级改造,全长552米。该路段主体工程竣工通车后,将继续进行人行道的铺装,并完善路沿石、路灯等辅助设施,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记者 公素云 通讯员 付金响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