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工业农业

金乡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2017-07-24 11:33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面对今年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县交通运输局坚定不移谋发展、心无旁骛创事业、凝心聚力求突破,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引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和精力,全力以赴,抢工会战,推动交通路网建设实现新发展。 

  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将任务分解到局党委班子成员,细化到具体责任科室,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做到项目建设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提高前期工作效能,切实加强与项目沿线各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认真梳理困难与问题,逐个寻求破解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线杆迁移等难题,为工程如期开工扫清前期障碍。实行进度倒计时管理,对照时间节点,从设计、招标、施工等各个环节排工期、限时段、抓进度,细化分解每周完成的工程量,并定期调度,对完不成任务的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推行一线工作法,按照施工镇(街道)区域划分,将全部工程逐一分解到六个包保工作组,坚持每天深入工地,解决问题在现场,服务项目在一线,最大限度地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优化施工环境。加大督查和检查力度,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责任追究,每周一总结、每月一通报、一年一奖惩,以查促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标。 

  截至目前,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强力推进。金司路南延二期和南谢线东延工程已提前完工;金丰线南延工程南段和袁徐路二期工程已完成灰土层施工;金城路东延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县乡危桥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约30%;县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马兴路改造项目已完成路面主体施工,金清线和南谢线东段改造项目正在组织招标,其余23个项目也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资金预算;S328丰长线金乡绕城段改建工程路基清表完成90%,路床开挖完成955米,底基层处理已完成500米。(曹红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