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企业招商

我县成功举办济宁(金乡)·成都(郫县)食品产业合作恳谈会

2015-12-10 09:1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宣传济宁市及我县食品产业,巩固前期招商成果,形成围绕食品产业招商的浓厚氛围,促使洽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10月28号,我县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济宁(金乡)·成都(郫县)食品产业合作恳谈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总顾问段修龙,市轻工纺织办公室主任李广吉及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济宁食品园区党工委书记白占德,副县长杨凯出席会议。

口播:为宣传济宁市及我县食品产业,巩固前期招商成果,形成围绕食品产业招商的浓厚氛围,促使洽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1028号,我县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济宁(金乡)·成都(郫县)食品产业合作恳谈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总顾问段修龙,市轻工纺织办公室主任李广吉及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济宁食品园区党工委书记白占德,副县长杨凯出席会议。

配音:此次恳谈会由市轻工纺织办公室和金乡县人民政府主办,食品园区管委会、食品产业协会和县招商局承办。四川省郫县副县长冯胜,郫县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杨波,成都市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郫县豆瓣协会会长岳平等应邀出席活动。

董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恳谈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县历史文化、区位交通、农产品资源、自然资源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后,董冰说,成都物产丰富、富饶美丽,被誉为“天府之国”,是西南地区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也是四川省乃至全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特别是食品产业起步早,产业层次高,拥有四川雅士、成都丰聚等近30个中国驰名商标,已发展成为成都市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之一。郫县的豆瓣产业更是享誉全国,被誉为“川菜之魂”,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特别是在郫县食品工业协会、豆瓣行业协会、县地理标志协会、中科院成都分院有关领导,以及各位企业家的大力帮助和推动下,我县与郫县的交流联系日趋紧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为推动两地食品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冰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金乡与郫县产业相通、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现在的金乡,不仅具有独特的资源、产业、环境等优势,而且还是鲁西南地区经济发展最快、发展潜力空间最大的城市。董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到金乡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届时,金乡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交流、精诚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

段修龙及出席恳谈会的嘉宾沟通交流,对金乡县和食品园区的工业发展、园区建设、投资环境、资源禀赋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步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进行合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广吉主持会议,白占德介绍了园区有关情况。

会上,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与中哈贸易有限公司、重庆福韵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我县辣椒产业协会还与郫县豆瓣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

李英渠、江昌洪及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部门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