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问政金乡

金乡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7-19 18:06 作者:王涛 来源:金乡政府网
7月19日,金乡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金乡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主席史衍岭、王允东、孙和平、张思宝、赵仕福、储艳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列席会议。

  7月19日,金乡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金乡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主席史衍岭、王允东、孙和平、张思宝、赵仕福、储艳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政府上半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天南地北金乡人》和《金乡村落》第五辑征集撰写工作先进镇(街)政协联络组的决定。

  胡桂生在讲话中指出,政协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始终保持强烈的创新意识,在坚持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现实需要,认真履行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就如何贯彻好常委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胡桂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好定位,各镇街和县直委员联络组会后要立即召开本组委员会议,把这次常委会议的有关精神传达贯彻好,扎扎实实的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要集中精力,尽职尽责,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切实负起责任,制定相应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政协的下半年工作任务,结合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改进履职方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争做行业标兵,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金乡、实现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