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工业农业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四举措确保项目推进

2017-08-15 08:43 作者: 来源:金乡工业经济网

  一是完善项目促建机制。进一步完善“周督办、月通报、季评价、年考评”工作制度,做到领导带头包保,包保干部主动包保,形成全区上下联动、各方齐心协力抓项目建设的良好局面。

  二是提高项目服务质量。严格实行项目引进审批“一站式”、项目建设“一条龙”服务体系,大力推行全程“保姆式”现场促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三是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大力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时效。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管理,规范市场交易行为,严厉打击各种阻碍项目建设的行为,维护良好的施工秩序,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四是强化考核奖惩制度。将项目促建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坚决杜绝项目挂而不联,联而不实,确保项目限期建成、目标限定完成、问题限时解决。对落实不力、工作不到位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