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金乡县召开全县医保定点药店管理工作会议

2017-08-10 14:51 作者:郭夫祥 来源:金乡政府网
8月9日上午,金乡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工作会议,全县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医保处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济宁市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

  8月9日上午,金乡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工作会议,全县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医保处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济宁市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通报了今年定点零售药店及诊所医保服务检查情况,总结了定点零售药店、诊所服务协议执行情况,对落实全县定点药店协议管理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医保处副主任孟红梅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及所有从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执行《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各项规定,强调一定不要突破定点零售药店社保卡支付范围、一定不要违规操作、一定不要碰触“带电高压线”,同时表示人社部门将依法监管,综合施策,全力提升医保定点药店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