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14个公交站牌一夜间变没了

2013-01-17 05:37 作者:甘倩茹 来源:齐鲁晚报
16日,记者发现位于平行路上的7对14个公交站牌,一夜之间全都没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站台基座,让在公交站点等待乘车的市民一头雾水。记者在被撤掉站牌的公交站台处看到,原来能遮风挡雨,为乘客提供乘车信息的站台处,只留下光秃秃的站台基座,乘客依然站在基座上候车。

  本报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甘倩茹) 16日,记者发现位于平行路上的7对14个公交站牌,一夜之间全都没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站台基座,让在公交站点等待乘车的市民一头雾水。
  16日清晨,市民在乘坐6路公交车时,发现滕州西站至肾病医院站的公交站牌全都没有了,而15日乘坐公交车时站牌都还在。在6路公交车上,不少乘车市民路过平行路上的公交站点时,对消失了的公交站牌议论纷纷。“好好的站牌一夜之间全没了,事先也没有提前告知。”一等车乘客说。当乘客向公交车司机询问站牌为何不见时,公交车司机称,站牌是15日夜里被撤掉的,至于为什么被撤掉他也不清楚。
  记者在被撤掉站牌的公交站台处看到,原来能遮风挡雨,为乘客提供乘车信息的站台处,只留下光秃秃的站台基座,乘客依然站在基座上候车。
  据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生产科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滕州汽车西站位于平行路上,附近车流量较大,导致该路段经常拥堵。加上港湾式公交站台在车辆进站时会占一个车道,导致目前护栏和公交站台的设置已不能满足车辆高峰期时对道路的需要,为此交通部门将对平行路上的护栏进行变更。主要是把机非隔离护栏变更为中心隔离护栏,即把道路两旁的两行护栏变更为只在道路中间安装一排护栏。平行路上的公交站台原本是港湾式站台,变更后车辆进站时,能够为公交车提供一个专门停靠的空间,方便乘客候车。
  工作人员表示,变更期间市民乘车时仍可在原来的站台处候车,车辆车次并不变动。滕州公共汽车公司将会安装临时站牌或者将公交站台向道路两旁平移,建立新的公交站台。而变更护栏之后,平行路的设置将会向大同路看齐,将会增大车辆的行驶空间,限制机动车辆随意调头,设置的行人过街口也会规范行人过马路,减少行人随意在马路中穿行现象。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