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兖州法院接受监督将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2013-02-26 07:25 作者: 晋森 解鲁 杨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兖州法院了解到,22日开始,兖州法院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对干警工作日饮酒、警车使用不规范等行为接受社会监督,并公布监督电话:0537——3331182、3336322。
    本报济宁2月25日讯(记者 晋森 通讯员 解鲁 杨超) 记者从兖州法院了解到,22日开始,兖州法院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对干警工作日饮酒、警车使用不规范等行为接受社会监督,并公布监督电话:0537——3331182、3336322。
  专项整顿活动期间,兖州法院将对发现的不按规定考勤,工作日饮酒等问题严加处理,对警车的管理和使用进行进一步规范,并开展“法院发展大家谈”讨论,参会干警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日常工作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经过归纳梳理,一经发现问题,立即商议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如发现慵懒散奢、冷横硬推、吃拿卡要等思想、纪律作风问题的行为,限期整改。另外,对兖州市纪委的通报,兖州法院责令因违纪被通报的四名干警作出深刻检查,制定整改意见,法院党组还将研究进一步的处理意见。
  据了解,为防止“走过场”现象,兖州法院成立了由法院纪检组、政治处、监察室组成的督查组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查,对违纪违规的干警,发现一次,通报一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坦诚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于市民拨打监督电话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后将本着不回避、不护短的态度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徐利军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