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同建绿色“森林济宁” 大众网济宁网友植千株树

2013-03-15 13:41 作者:谢加通 来源:本网原创
同建绿色家园,共创“森林济宁”。15日,由济宁市中区林业局、妇联、团市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与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举办的“全民义务植树暨树木绿地认养倡议活动”在济宁市南二环举行。

   

网友踊跃参加植树活动

  

镜头下的一角:热火朝天种起来

 

      大众网济宁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谢加通)同建绿色家园,共创“森林济宁”。15日,由济宁市中区林业局、妇联、团市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与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举办的“全民义务植树暨树木绿地认养倡议活动”在济宁市南二环举行。来自济宁市的两百多名网友一起种下了1000多棵杨树,为创建绿水蓝天济宁贡献了一份力量。   

       3月15日早上9点,由15辆私家车、两辆大巴车载着200多名网友陆续来到了位于济宁南二环的植树地点。一下车,网友们便兴高采烈地拿上植树工具开始投入到植树的大潮中。领树、扶苗、填土、踩实,网友们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网友们便把一片光秃秃的土地种得密密实实。  

       从市里驱车赶往植树地点的王先生一家三口种上了一棵象征幸福美满的家庭树,“我们几天前就从咱们手机报里得知咱们大众网要举办植树活动,为了让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我和妻子特意请了一天假陪着孩子过来参与植树。”在得知大众网以后每年都会举行植树活动后,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先提前报个名,“不仅是在植树,也是在种植希望”。  

       因为小孙子患了感冒,家住济宁市区的孙大爷打来电话非常遗憾地告诉记者不能参加这次植树活动了,“本来我们一家三代都准备好明天要去植树了,小孙子还兴奋了好长时间,可是昨天小孙子突然感冒了,今天早上天气又有点冷,风也很大,为了不让小孙子病情加重,我们不得不临时放弃了这次活动,明年的植树活动我们一定会叫上亲戚邻居们一起来参加!”  

       作为本次植树活动的主办单位,济宁市中区林业局科技科科长郑本丽说:“三月份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植树的好季节,自从3月11日以来,我们中区林业局共组织了80多个单位,6000多名人员参与了植树活动,今年是我们济宁市创建森林城市的开头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建设生态济宁、绿色济宁添一份力。” 

       “这次由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和大众网济宁站等多家单位企业联合举办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们济宁分行再次体现出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一面,像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济宁分行以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团委郑进说到。  

       市中区团委副书记李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市中区团委组织了五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参与植树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们市中区团市委组织参与这次植树活动就是为了让每个干部认识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后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做一名环保卫士。”    

       截至上午11点左右,此次植树活动圆满结束,200多名网友纷纷在自己种下的小树前合影留念。现场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成功,让广大网友们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建设美丽济宁的行动当中。网友们同时也希望大众网济宁站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性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大众网济宁站与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人簇成群 树列成行

 

责任编辑:徐利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