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被曝致婴儿性早熟 雅培奶粉发澄清声明

2013-03-15 17:28 作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其宝宝在食用雅培奶粉后出现性早熟的症状,对此,雅培公关部今天发来声明称,该消费者投诉的批次奶粉经公司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完全合格。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孩子的症状和食用婴幼儿配方产品存在因果关系。

 雅培公司就奶粉问题作出的回应公告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其宝宝在食用雅培奶粉后出现性早熟的症状,对此,雅培公关部今天发来声明称,该消费者投诉的批次奶粉经公司及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完全合格。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孩子的症状和食用婴幼儿配方产品存在因果关系。

  据雅培公关部回应称,该消费者于去年 7 月份投诉称自己宝宝在使用雅培喜康宝奶粉后,出现性早熟症状。接到消费者投诉后,雅培公司非常重视,立即对消费者投诉的批次进行调查和检测。经过调查,该批次喜康宝产品在上市前通过了质量和安全检查,而同批次产品也没有收到同类投诉。

  据了解,雅培已将消费者询问批次奶粉送交第三方机构进行激素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批次产品不含外源性雌激素。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孩子的症状和食用婴幼儿配方产品存在因果关系。

  雅培表示,其所研发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产品采用的原料均符合国际标准和高质量要求,完全达到由国际食品法典所制定的细则和水平, “ 雅培在中国销售的产品符合中国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及相关规定,产品是安全可靠的 ” 。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