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邹城警方一举打掉一重大入室盗窃团伙

2013-04-25 08:41 作者:李龙 张鹏 许鹏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日前,山东省邹城市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情报信息中队、千泉派出所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艰苦工作,一举打掉了一个重大入室盗窃团伙。
民警在清点检查缴获的车内的物品
 
民警在清点缴获的现金和作案工具
 
        大众网济宁4月25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张鹏 许鹏)日前,山东省邹城市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情报信息中队、千泉派出所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艰苦工作,一举打掉了一个重大入室盗窃团伙。
        据介绍,4月20日早5时许,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民警跟踪至汶上县一小区内,在一居民家的大衣橱内当场将两名入室盗窃嫌疑人擒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秦某某,均系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伙同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自今年4月份以来,驾车先后窜至河南、江苏、安徽,济南、青岛、济宁、枣庄、滕州、薛城、邹城、嘉祥、汶上等地作案,采取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疯狂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达6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周某、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