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曲阜大沂河滨河观光大道二期工程将于9月份完工

2013-05-06 09:43 作者:李丹 曹天一 孔国才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在大沂河滨河观光大道工程白村段施工现场,许多大型机械车辆和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土层碾压、白灰拌土、桥涵修建等各项道路基础施工。
        大众网济宁5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曹天一 孔国才)为切实提高曲阜市大沂河防洪功能,改善大沂河河堤堤防效果及通行能力,特别是支持配合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尼山圣境项目建设,曲阜市决定实施大沂河滨河观光大道工程建设,工程西起大沂河河道与东104国道交叉口,东至尼山圣境文化旅游项目区,全长21.7公里。第一期工程从2012年施工,主要完成滩地和大堤生态绿化,打造旅游观光、景观长廊,兴建河堤旅游观光大道;现已经竣工。
        据悉,大沂河滨河观光大道工程是曲阜市2711重点工程之一。目前正在施工的是第二期工程,二期工程西起曲尼路南元疃曲尼旅游公路交叉口,沿大河南岸,向东南经南元疃村、南辛村南、大王庄村、白村等,至鲁源村西尼山圣境项目区。在大沂河滨河观光大道工程白村段施工现场,许多大型机械车辆和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土层碾压、白灰拌土、桥涵修建等各项道路基础施工。路线长约 8.4公里,堤顶宽 18 米,主路面宽为12 米,计划于2013年9月完工。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