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花店:母亲节临近 鲜花预定稳中渐“涨”

2013-05-09 16:09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随着母亲节的临近,济宁城区内的各大花店又开始忙活起来,那么今年母亲节的鲜花预售情况如何呢?今天记者对城区内的花店市场进行了了解。

 

 

鲜花店店员正整理花束

 

鲜花娇艳却少人怜爱

 

大众网济宁59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随着母亲节的临近,济宁城区内的各大花店又开始忙活起来,那么今年母亲节的鲜花预售情况如何呢?今天记者对城区内的花店市场进行了了解。

在市区建设路的一家花店内记者看到,刚过早上9点,花店的店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她们有的忙着给鲜花换水,有的忙着整理一些配花的枝叶,还有的则忙着包扎鲜花。记者在和店员攀谈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母亲节鲜花的预定已经有20多个订单,与往年相比数量不相上下。不过和情人节相比较而言,预定鲜花的人数要少的多,大多数顾客还是选择在母亲节当天购买。虽然今年母亲节鲜花的品种还是以百合和康乃馨为主,但这鲜花的价格可就有所不同,如果是提前预定,一支康乃馨的价格在2-3元不等,而如果在母亲节当天购买,一支康乃馨要在5元左右,如此算来这预定的价格还是比当天购买的价格要实惠的多。

据这家花店的王经理告诉记者,在一个星期之前他们就从昆明购进了大量的康乃馨、百合,由于济宁市城区的气温一直偏高,因此鲜花的损耗非常大,必须要在冰柜内冷藏才可以存放。另外,王经理还告诉记者,今年很多顾客预定鲜花要求送花,有一位来自汶上的顾客,由于平时在市区打工,母亲节不能回家,所以就想委派花店为自己远在汶上的母亲送上一束鲜花,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但由于路途遥远,所以他们在收取一定费用的情况下,也会准时送到。

其实,在母亲节里,母亲真正希望的是自己的儿女能陪在身边,哪怕只是一句真诚问候,又或是端上一杯淡淡的茶水,对母亲来说,比什么样的礼物来的都温暖、贴心。本网记者呼吁:母亲节,让我们陪母亲一起过节吧。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