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013中国旅游日”山东主会场主题活动梁山启幕

2013-05-20 09:58 作者:王智谦 李继保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5月19日,“2013中国旅游日”山东主会场主题活动在梁山县盛大启幕。

   

    “2013中国旅游日”山东主会场主题活动梁山启幕

    大众网济宁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智谦 通讯员 李继保)5月19日,“2013中国旅游日”山东主会场主题活动在梁山县盛大启幕。参加“公益直通车”的老年朋友、山东省60家重点地接旅行社代表以及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出席了活动。在梁山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帮扶下,参加“公益旅游直通车”的首批老年朋友游览水泊梁山,体验水浒文化,当地的酒店和宾馆联合推出特价房、特价餐等配合活动。

    梁山县是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梁山好汉的大本营。梁山县利用各级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与游客建立良好的互动平台,把梁山旅游的活动信息及时地传达给消费群,给游客提供了更快捷、更方便的旅游服务,水泊梁山风景区在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的网上订票率直线上升。据统计,2013年梁山风景区接待游客量直线攀升,比去年同比增长45%。客源地由原来的200公里范围扩展到500公里,河南、河北、江苏、安徽、长三角、珠三角客源市场游客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