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阜市

"哈雷戴维森2013骑行好客山东"来到曲阜

2013-05-16 10:13 作者:李龙 姜会银 李金海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15日上午,美国哈雷戴维森骑行团一行在省市旅游局陪同人员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骑行”古城曲阜,时尚前沿的摩托车品牌与古老厚重的儒家圣地交相辉映,迸发出“混搭”之美。

骑行队员在万仞宫墙外合影

 

大众网济宁516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姜会银 李金海)15日上午,美国哈雷戴维森骑行团一行在省市旅游局陪同人员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骑行”古城曲阜,时尚前沿的摩托车品牌与古老厚重的儒家圣地交相辉映,迸发出“混搭”之美。

骑行团一路穿过静轩路、鼓楼南街、钟楼街,来到孔庙南门万仞宫墙前,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明故城开城仪式,开启了“三孔”朝圣之旅。来自加拿大的奥特.瑞伍已经70多岁了,他说:“从年轻时就对遥远的东方国度充满了好奇和神秘,到遥远的东方,看一看孔子出生的地方,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一次能够亲自骑行到孔夫子的家乡曲阜,真的是圆了我的中国梦,感觉太美妙了”。与奥特的兴奋相比,多次来过中国的美国夜鹰旅游公司总裁布洛克则淡定许多,他表示中国是一个好客的国度,每次来都有新的感受和收获。骑行山东以来得到了各地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招待,旅途非常愉快。回国后将积极向朋友推荐中国、推荐山东、推荐曲阜。

本次骑行活动以济南为起点,沿途经过泰安、曲阜、临沂、潍坊、日照、威海等山东省内重点旅游城市,终点将到达烟台。美国哈雷戴维森骑行活动从08年开始连续举行,今年与山东省旅游局合作举行了此次“哈雷戴维森2013骑行好客山东”活动。活动期间,山东省旅游局官方微博、美国官方网站、新浪山东微博全程直播活动精彩内容。

据介绍,哈雷戴维森是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而骑行是哈雷戴维森独特的文化,一年一度的全国骑行更是众多骑行活动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盛大活动。今年是哈雷戴维森车主会成立30周年,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1000个车主会分会, 2009年首次启动中国骑行活动。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