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投资11亿元的医疗器械项目成功落户济宁兖州

2013-08-13 14:24 作者:苑仁峰 魏长彬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8月8日,投资11亿元的新型医疗器械项目成功落户兖州医药工业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扶持县域经济发展战略部署,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再结新硕果,兖州医药产业再添生力军。

大众网济宁813(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魏长彬)88,投资11亿元的新型医疗器械项目成功落户兖州医药工业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扶持县域经济发展战略部署,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再结新硕果,兖州医药产业再添生力军。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了以吴琼局长为组长的促进全市医药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出台了支持全市医药经济发展的十条意见,制定出具体帮扶计划,明确了各业务科室帮扶责任,充分发挥政策、信息和技术等部门优势,广泛收集国内医药产业、产品转移、转让和投资信息,为兖州医药招商引资、许可申办、GMP认证、产品注册、厂房改造、新区建设等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发展建议,跟踪帮扶兖州医药工业园以及大禹、希尔康泰、兖州育达等企业在建项目,助推兖州市医药经济快速发展。

吴琼局长多次到希尔康泰药业、瑞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育达医疗设备、大禹制药等企业调研,召开了推动兖州医药经济发展恳谈会,通过产业前景分析,准确研判发展潜力,向兖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着力打造兖州医药工业园区的建议并被采纳。第一期占地面积3118亩的兖州医药工业园区已在建设之中。今年5月,市局朱秀娟副调研员带领。

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瑞通医疗器械、山东润美药业保健品、华润药业和冷链物流等项目进行考察,提出技术指导意见,四个项目顺利入驻兖州医药工业园。8月,由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共同投资,在兖州发展微创介入医疗器械、微创外科手术器械、医学影像技术及器械、数字化医疗器械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该项目首期投资3亿元,用地100亩,2年内完成投资11亿元,用地300亩,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达20亿元,成为高外向度、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国内新型医疗器械知名企业。

2012年,兖州市医药产业实现销售10.2亿元,比上年增长27.3%2013年兖州医药产业仍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随着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的兖州医药产业园区建成后,兖州市医药经济必将有一个翻天覆地的飞跃。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