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火车站临时停车场已建好 部分车还停在路上

2013-09-27 14:01 作者:庄子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目前,火车站广场上的临时停车场已投入使用,车站内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但仍有部分市民将车停靠在路边。
  本报济宁9月26日讯(记者 庄子帆) 目前,火车站广场上的临时停车场已投入使用,车站内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观,但仍有部分市民将车停靠在路边。26日,记者从市中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仅三天的时间就拖走了18辆违法停车车辆,这些车主将面临罚款的处罚。
  26日早上,记者来到济宁火车站,在广场的南侧1500平方米大的临时停车场已经建好,摄像头、站亭等配套设施都已经建设安装完毕,有不少私家车和等活的出租车停在停车场内,路上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情况改观了不少。
  在通往候车亭的主路上,悬挂着“禁止机动车乱停、乱放,违章拍照”的提醒,但是仍有些市民不以为然,将车继续停靠在路边。“这一辆车是今天凌晨2点多停在路边的。”火车站临时停车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劝导他将车停放到停车场内,而他却以停一会就走为理由匆匆地离开,直到早上10点也没见到车主的踪影,还有一辆车在路边停了一周也没见到车主。“像这种情况时有发生,特别有一些年轻人,逆反心理比较强,越是劝阻,他们越是不听。”该工作人员表示 ,为了整治车站内的秩序,目前停车场暂时还不收费,司机完全多走几步路将车停到停车场内。
  9点40分左右,中区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将火车站内两辆乱停放的机动车拖走。“进入火车站内的机动车都需要停到停车场,除了不在车站内逗留的车之外,如果不按照规定停车,将按照违法停车进行处罚。”中区交警大队交宣股股长戴永森说,已经有一半的车主接受了处罚,希望到站的车主都能自觉按规定停车。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