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受困雾霾空气质量堪忧 13市达重度污染

2013-10-29 11:23 作者:韦辉 来源:大众网
随着雾霾大范围侵袭,山东多地空气质量出现重度及严重污染。

  大众网济南10月29日讯记者 韦辉)随着雾霾大范围侵袭,山东多地空气质量出现重度及严重污染。2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了解到,山东17地市空气质量全线失守,除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沿海城市外,其他地市均到达重度甚至严重污染级别。

  29日9时,据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是实时数据显示,全省17地市中只有青岛、烟台、威海三地空气质量指数(AQI)低于100,空气质量等级达到良的标准,日照7个监测点中除市监测站(AQI)为151达到中度污染外,其他6个监测点均显示轻度污染。

  除上述城市外,其他13市AQI均达到重度污染及以上,其中济南、泰安、济宁、菏泽等多个监测点空气质量状况显示为最高级别——严重污染,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400。

  雾霾天气给交通出行、居民生活等都将带来不利影响。目前,大众网记者正分兵多路对雾霾带来的影响进行采访,随后将带来详细报道。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