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曲阜荣获"2013年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称号

2013-11-25 09:33 作者:刘小双 孔凡华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名单,曲阜市顺利通过考核并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荣誉称号,这也是曲阜市连续第18年获得该荣誉称号。曲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凤东,副市长褚福梅,市科技局局长吕斌被评为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个人。

    大众网济宁1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双 通讯员 孔凡华)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名单,曲阜市顺利通过考核并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荣誉称号,这也是曲阜市连续第18年获得该荣誉称号。曲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凤东,副市长褚福梅,市科技局局长吕斌被评为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先进个人。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的通知》和《科技兴县(市)专项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工作两年一度组织开展。曲阜市历来高度重视科技进步考核工作,成立了由分管市长任组长,相关单位和各镇、街道负责人为成员的“曲阜市迎接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这次科技进步考核工作涉及的13项定性指标、27项定量指标和三个“一票否决”指标,集中骨干力量,相互协调配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材料的提交工作,得到了省、市考核组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曲阜市科技工作紧紧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牢牢把握“跨越发展、争先进位”总基调,按照“实干兴市”的要求,突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大力实施科教兴村工程,不断强化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科技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科技服务于经济建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曲阜市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7家,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11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省级院士工作站2家。2013年,申报济宁市级以上科技项目31项,争取无偿资金1500万元 ,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院士工作站1家,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家。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