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小三上门逼婚不成 在原配面前菜刀割腕

2013-11-19 15:22 作者:邵奇 来源:中安在线
重庆女子小红到“原配”家逼婚不成,竟用菜刀割腕自杀,幸亏民警及时救助才挽回了年轻的生命。11月16日上午,濉溪县公安局铁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铁佛镇朱暗楼村三姓庄有人割腕自杀,请求警方救助。

  重庆女子小红到“原配”家逼婚不成,竟用菜刀割腕自杀,幸亏民警及时救助才挽回了年轻的生命。

  11月16日上午,濉溪县公安局铁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铁佛镇朱暗楼村三姓庄有人割腕自杀,请求警方救助。派出所值班民警周磊、胡爱民迅速赶至现场,发现现场有一把菜刀,地上有一大滩鲜血,一名女子正躺在草垛上哭泣。民警赶紧将女子抬上车,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不到十分钟,抵达医院。经过紧急抢救,女子总算保住了性命。医生说,如果再晚到三分钟,女子便会有生命危险。

  到底什么事情让这位年轻的女子如此想不开?待恢复精神后,这名女子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自称名叫小红,重庆市开县人。在上海打工时,结识了濉溪县铁佛镇居民田某,并和田某产生了感情。田某答应小红,回家跟老婆离婚,然后回来娶李红。可是,上海一别,田某便没了音讯。小红联系不到田某,便只身来到濉溪县铁佛镇田某的家。

  碰巧当日田某与朋友一起外出赶集,并不在家。小红见到田某妻子后,与她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拿出菜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希望以此要挟田某现身。幸亏警方及时出现,才将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淮北晨刊 记者 邵奇 通讯员 李凯 黄春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