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公布2013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

2013-12-13 14:33 作者:李晶 魏振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济宁市科技局公布了2013年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共批准建设济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3家。其中,兖州区“济宁市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榜上有名。
    本报兖州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晶 通讯员 魏振宇) 近日,济宁市科技局公布了2013年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共批准建设济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3家。其中,兖州区“济宁市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榜上有名。
  兖州区本次获批建设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山东联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兖州创佳玻璃纤维制品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橡胶用金属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兖州市滨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畜禽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肝病、肾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绿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济宁市蝴蝶兰及优质种苗组培快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方便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海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生物多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硕华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济宁市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4家。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行业和区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开发的重要基地,是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与产业化、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和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科技基础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兖州区14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作为联系科技与经济的重要纽带,必将培养聚集一大批开展工程化研究的专业技术队伍,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效结合,推动兖州区产业技术进步,带动新兴产业的崛起,成为兖州区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