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金融书画艺术协会成立:最小会员12岁

2014-01-16 13:22 作者:周远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济宁市金融书画艺术协会成立,首批理事成员确认,共计45人。济宁银行原副行长程传新任协会主席,其余核心常务理事成员18名,包含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等。
济宁市金融业书画艺术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116日讯(见习记者 周远)济宁市金融书画艺术协会成立,首批理事成员确认,共计45人。济宁银行原副行长程传新任协会主席,其余核心常务理事成员18名,包含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等。另外,协会中还有34个单位成为首批团体会员,131名个人成为首批个人会员。会员成员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只有12岁。

在该协会成立仪式上,当选首届协会副主席的苏慧超在讲话中提到,之所以要成立一个金融行业的书画摄影艺术协会,是因为金融系统的十多万干部职工中有很多热爱书画、摄影艺术的人,他们才华济济,且人数众多,一直迫切希望能成立一个行业内的书画摄影协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业务文化艺术阵地,因此才有了这个协会成立的源动力。

我们是在济宁市金融办的领导之下,成立了金融书画艺术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起草了《济宁市金融书画协会艺术章程》(草案),完成了报批手续,并于这之后开展起金融书画协会的会员资格认定与入会登记等事物。他向记者介绍了协会成立的前后过程,并解释说,这个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协会组织,在协会成立之初,就有34个团体会员(金融单位)和131名个人会员申报加入协会当中,经资格审定,这些申报者均符合入会条件。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131名个人会员中,有国家、省、市相关协会的会员27人,其中书法专业55人,绘画专业15人,摄影专业61人,涉及多类专业的会员占其中的23人。另外,还有女会员33人,硕士以上的学位会员13人,高层管理43人,民主党派3……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只有12岁。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在国家、省市获得过多个奖项,有的曾发行专著,出版个人专辑。苏慧超告诉记者,现在这些会员均已办理了入会手续。

协会的创作展览室设在共享大厦12楼,同时,在济宁银行的南楼还设有固定的住所,目前,各项设施、设备均已齐备。

本次参与大会成立的团体会员代表34名,个人代表60名,候选理事45人。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