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柳行立交至洸府河桥段施工 预计7月底完工

2014-04-21 14:41 作者:庄子帆 张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期,327国道连菏线柳行立交至洸府河桥段正在维修,目前新兖铁路小店公铁立交、济邹路小郝转盘已全封闭施工,其他路段将进行半幅封闭、半幅施工,工程计划7月底或8月上旬完工。
       近期,327国道连菏线柳行立交至洸府河桥段正在维修,目前新兖铁路小店公铁立交、济邹路小郝转盘已全封闭施工,其他路段将进行半幅封闭、半幅施工,工程计划7月底或8月上旬完工。 

       “在路上看到东外环小店公铁立交和小郝转盘要封闭施工,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通行。”路过此处的市民刘先生说。记者了解到,东外环小店公铁立交和小郝属于327国道连菏线柳行立交至洸府河桥段整修工程的一部分,小店公铁立交和小郝转盘以南需要进行砼面板更换,由于是水泥混凝土施工,养护时间较长,需要全封闭施工。 
 
       济宁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柳行立交至洸府河桥段全长11.01公里,路线经济宁高新区、任城经济开发区,东临济宁二号井煤矿。在2010年该路段进行过一次中修,现在已经到了中修的年限,而且该路段的路况较差,坑槽较多,平整度很差,纵向、横向裂缝比较多,影响行车的舒适性。 
 
       同时,这条路是展现济宁形象的对外窗口。外市运动员、观众来济宁参赛或观看省运会赛事,在高速公路下来后,去往太白湖新区的省运场馆必经此处,综合多种因素对该路段进行整修。“对该路段病害路面进行挖除、铣刨,以及沥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等。”该负责人介绍。 
 
       目前小店公铁立交正在进行砼面板全部更换,小郝转盘进行部分砼面板更换。由于砼施工养护时间较长,小店公铁立交施工需要50天左右,小郝转盘南半幅施工需35天左右,北半幅施工需35天左右。“小店公铁立交5月底前能通车,小郝转盘5月10日前预计通车。”该负责人说,其他路段将进行半幅封闭半幅施工,预计7月底或8月中旬全部竣工通车。 
 
相关链接
 
多路口设提示,入市区需绕行 
 
       目前,有关部门已在105国道和南二环交叉口、251省道和南二环交叉口、104国道和南二环交叉口、105国道和327国道南环交叉口等多处设置了交通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在104国道和岚济线、太白路东延交叉口处,在104国道从南向北行驶向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沿104国道行至327国道,沿327国道行驶至市区;从邹城到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绕行到327国道,沿327国道行驶至市区,在104国道从北向南行驶向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沿104国道直行至南二环,沿南二环到火炬路,行驶到市区。 
 
       在104国道和崇文大道交叉口,在104国道从南向北行驶向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沿104国道直行至327国道,沿327国道行驶至市区;在崇文大道行驶到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绕行到327国道,沿327国道行驶至市区,在104国道从北向南行驶向市区方向去的车辆,可沿104国道直行至南二环,沿南二环到火炬路,行驶到市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