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杨桥绿地将增160处林荫停车位 方便市民

2014-05-15 13:51 作者:公素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3日,杨桥绿地核心区公共绿地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水系景观以及林荫停车场建设。该区域建成后,杨桥绿地游览区也将进一步扩大,可提供约160处停车位,方便市民游园。
       13日,杨桥绿地核心区公共绿地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绿化、亮化、水系景观以及林荫停车场建设。该区域建成后,杨桥绿地游览区也将进一步扩大,可提供约160处停车位,方便市民游园。
       13日,吴泰闸路北侧与杨桥绿地商务楼间的空地上,已经围起了较长的蓝色施工围挡。围挡内,挖掘机正在将空地上的泥土进行整修。据介绍,正在施工的区域原为北侧商务楼的临时施工用房,商务楼建成后,这些临时公房相继拆除,留下的待建空地将建成与周边环境一致的公共绿地。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绿地位于杨桥绿地的核心区域,北侧为杨桥绿地商务楼,南侧紧邻吴泰闸路,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该区域将打造集园路、绿化、水系景观以及林荫停车场为一体的公共绿地。
       按照规划,该区域的中心以草坪绿地为主,绿地内将建设景观墙。绿地两侧为林荫停车场,南侧将建一条东西走向的人工水系景观。绿地内将建多条园林路,将各景点进行串联,并且通过雕塑的设立,树种的选择,形成艺术性道路景观。“随着游园的市民日益增多,原有的停车位无法满足游园市民的需求。按照规划,建设区域将一处林荫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约160处停车位,方便游园市民。”该项目技术工程师李先生介绍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