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首届动漫文化节开幕 COSPLAY大赛"吸睛"

2014-08-08 15:29 作者:高杨 贺亚林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2014年首届中国(济宁)动漫文化节在高新区体育中心开幕,本次动漫节包括COSPLAY大赛(动漫舞台剧比赛)、cosplay摄影作品大赛、敢达模型拼装大赛、动漫原创作品大赛、网络游戏竞技大赛、桌游竞技互动等活动。

2014首届中国(济宁)动漫文化节在高新区体育中心开幕

 

动漫文化节吸引了众多爱好者们

 真人cosplay

      大众网济宁8月8日讯(记者 高杨 贺亚林)2014首届中国(济宁)动漫文化节在高新区体育中心开幕,本次动漫节包括COSPLAY大赛(动漫舞台剧比赛)、cosplay摄影作品大赛、敢达模型拼装大赛、动漫原创作品大赛、网络游戏竞技大赛、桌游竞技互动等活动。

      8日,在高新区体育中心5000多平方米的会场中,动漫周边产品展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Cosplay爱好者们化着逼真的妆容、身着精美的服饰、手里握着各式道具,化身成火影忍者佐助、海盗路飞、女仆惠香等动漫人物游走在会场各个角落。

      在上午进行的COSPLAY比赛中,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国内著名COSPLAY扮演者美歪 、天水三千、天水寻等作为比赛的评委。参赛Coser们的表演让台下的动漫迷们大呼过瘾。台上风光无限的Coser们参加Cosplay表演的服装、道具都是一笔不小的花销,为了坚持自己的爱好,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从头上的发饰到脚上的鞋子,从脸上的妆容到手中的道具,每一个细节都注重原汁原味。

      除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爱好者外,此次动漫文化节也吸引不少动漫企业前来布展。“动漫文化节给了我们展示和推介企业原创动漫产品的机会,为本土动漫势力崛起提供了一个平台。”豆神动漫总经理赵立军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济宁高新软件园服务有限公司及济宁动漫联盟主办,为期三天。旨在通过举办2014首届中国(济宁)动漫文化节,推动软件园动漫产业发展,集中汇聚最新动漫原创作品、动漫衍生产品,推介最新动漫理念理论、动漫高新技术,推出各种动漫相关的娱乐活动和服务。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