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加大力度6月底前黄标车全部退出营运市场

2015-04-07 15:09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3日,济宁市推进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3月份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考核排名》。3月份,全市共淘汰黄标车3644辆,完成月度淘汰工作任务。其中,在县市区综合排名中,嘉祥县、任城区、梁山县位居前三名,济宁高新区、泗水县、太白湖新区名次滞后。

       本报济宁4月6日讯(记者 姬生辉 通讯员 段文 高玉涛) 3日,济宁市推进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3月份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考核排名》。3月份,全市共淘汰黄标车3644辆,完成月度淘汰工作任务。其中,在县市区综合排名中,嘉祥县、任城区、梁山县位居前三名,济宁高新区、泗水县、太白湖新区名次滞后。

       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淘汰黄标车目标责任书,将今年淘汰43954辆黄标车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至县市区,进一步明确奖惩措施、完成时限和节点。

       从3月份起,对工作迟滞不前、连续二个月排名后三名或连续二个月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县市区,约谈县市区分管领导;对连续三个月排名后三名或连续三个月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县市区,约谈县市区主要领导,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对淘汰进度缓慢、工作质量较差的,由济宁市政府督查室进行挂牌督办,跟踪问效追责。

       为推进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济宁市确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率先淘汰黄标车,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全市452辆黄标车5月底前全部淘汰。

       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黄标车闯禁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将环保部门提供的黄标车信息录入车辆查缉布控系统,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环保部门加快“黄改绿”工作的推进力度,疏堵结合,全力推进;交通运输部门加大对道路运输经营黄标车的淘汰力度,从严控制核发《道路运输证》,6月底前黄标车全部退出营运市场。国资部门负责督导国有企业黄标车的淘汰工作,4月份起,每月按黄标车现存量15%的进度淘汰,10月底前完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