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曲阜开展旅游交通执法行动 确保节日秩序良好

2015-10-06 10:48 作者:冯培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给“十一”黄金周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旅游环境,节日期间,曲阜市交通旅游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组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大众网济宁106日讯(通讯员 冯培玉)为给“十一”黄金周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旅游环境,节日期间,曲阜市交通旅游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组开展集中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从曲阜城管执法局、公安局抽调42名人员、12部车辆,与各专项整治组执法人员混合编为6个工作组,划定6个执法区域,分别在上午900-1100、下午130-500两个时段,重点查处“黑三轮”“黑出租”,整治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尾随兜售等行为,规范旅游景区秩序。

 指挥部要求,“十一”黄金周时间长、游客多、管理难度大,要通过严格的执法、精细的管理、文明的服务,将东方圣城擦得更亮,为“首善之区”增光添彩。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鼓楼大街、林前广场、仓庚路等整治现场,一线督导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各专项整治组组长带领执法人员,在各包保区域冲在前面,敢于碰硬,强力规范交通旅游秩序。通过严格执法,共查处“黑三轮”8辆、乱停乱放车辆115辆、尾随兜售2起,规范店外经营73家,取缔流动摊点61个,扣押违规车辆32辆、其他物品86件。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