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开展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66周年主题活动

2015-10-12 09:15 作者:郭小鹏 宋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1日上午,由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济宁市纪念建队66周年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济宁市实验初中举行。

 

济宁市纪念建队66周年少先队鼓号操大赛举行 

 

整齐划一的队列操 

 

星星火炬 代代相传 

        大众网济宁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郭小鹏 通讯员 宋丹)11日上午,由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济宁市纪念建队66周年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在济宁市实验初中举行。 

        伴着催人奋进的鼓点,来自十二县市区的11的参赛队伍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队旗飘扬,号声嘹亮,少先队员们踏着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着济宁市少先队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整齐划一的服装衬托出选手们饱满充沛的情感,变化多端的队形体现出各校办学特色和寓意,亮相、击鼓、起号、演奏、收势,一招一式干净利索、准确有力,节奏分明,声音响亮。选手们以熟练的演奏技巧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济宁市纪念建队66周年少先队鼓号操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济宁市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情感,将推动济宁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