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幼童掉进开水锅 好心人筹款数万助治疗

2015-10-10 18:25 作者:史欣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9月27日中秋节当天,本应是举家团圆的开心日子,而邹城市一个名叫栋栋的两岁男童却在这天清晨掉入了一口滚烫的开水锅,全身近40%烫伤。

刚刚换完药的栋栋趴在病床上

栋栋妈妈在旁边照料

大众网济宁10月10日讯(记者 史欣欣)9月27日中秋节当天,本应是举家团圆的开心日子,而邹城市一个名叫栋栋的两岁男童却在这天清晨掉入了一口滚烫的开水锅,全身近40%烫伤。

记者注意到最近朋友圈很多人都在转发栋栋烫伤求助的信息,根据信息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其家人。最初栋栋的家人并不想接受采访,通过多次沟通,10日,在规定探视时间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栋栋的父母。据了解,孩子烫伤面积近40%,深二度烫伤,背部及腰腹部以下皮肤大面积破损,而且由于伤情严重正处于感染高发期。此前其家人不想接受采访,主要是担心人多会带来细菌对孩子伤口造成再度感染。

在病房外,孩子母亲胡女士说,栋栋因为创口感染一直在发烧,医院安排了下周进行清创手术。正说着,栋栋在病房里撕心裂肺的哭喊:“妈妈,妈妈,你去哪儿了!你快回来啊!”胡女士闻声连忙赶回病房。孩子的父亲张先生随后从病房里走了出来对记者说,他们夫妻俩在外打工,平时孩子由奶奶照料。出事当天,孩子奶奶把刚煮过菜的锅放在了屋内的水管旁,而就在奶奶去厕所的时候忽然听到栋栋在屋里大哭了起来,进屋一看孩子竟坐进了热锅里,于是连忙把他从锅里抱出来送到了邹城县医院。由于烫伤面积过大伤情较重,栋栋当天又被紧急转到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烧烫伤科进行治疗。

栋栋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打工者,孩子父亲非常内向,他低着头对记者说:“我们都是农村的,本来只是想有人帮忙救救孩子,没想到在网上发了信息就有那么多人来给我们捐钱。孩子住院这十来天花了四万块左右,但是好心人捐的钱已超出了这个数,给栋栋治疗的钱已经足够了,我们非常感谢那些好心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次给栋栋的捐款都是自发行为,许多好心人送来了钱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大家都希望栋栋能够早日康复,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行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给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与帮助。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