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万达停车场水池“坑”车主:刮你车没商量 商场还说没责任

2015-11-13 15:37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济宁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两个柱子后面“藏”有水池,附近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一不留神就会造成车辆损伤。很多车主向商场反映该问题,却一直不设立警示标志。

  

  济宁万达广场停车场柱子后面的水池并不引人注意,经常刮擦到私家车(网友图片)

    

  “藏”在柱子后面的水池里面积存了脏水无人清理,池子边缘经常被车辆刮擦都已破损

  大众网济宁11月13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济宁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两个柱子后面“藏”有水池,附近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一不留神就会造成车辆损伤。很多车主向商场反映该问题,却一直不设立警示标志。

  车辆被“误伤”的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前天去万达购物停车时,车身被柱子后面的水池刮掉了一块漆,当时现场灯光昏暗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万达广场负责的工作人员只是承认没有警示牌是工作疏忽,但对车辆的损失概不承担。”

  1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负一层地下停车场,看到位于通往太白楼路出口干道的一侧,标记为E079与E078的相邻两车位之间的水池刚好建在了柱子的背面。池中蓄满了黑色的脏水,附近车位的地面上污水横流。在距离此处不远的E094与E095车位之间同样也有一个水池,水池中放着几把拖布。这两处水池边缘部位的瓷砖都有明显损坏,记者并没有在附近见到保洁人员。地下停车场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蓄有污水的水池已经好多天没有人清理了。

  “停车位旁边杵着这么一个水池,倒车、开车门很容易就刮到了,脏水还淌的遍地都是。”一位准备驶离停车位的私家车主向记者抱怨,停车场里这样建水池的还是头回见,下车就踩一脚水,并且还没有警示标志。

  另一位路过的私家车主指着E079的车位告诉记者,几周前自己就停在这个位置,开车门的时候磕上了池子的边缘。“这些瓷砖脱落的痕迹大多是像我这样开车门或者倒车不注意碰上造成的,每次向万达反映,他们都是敷衍了事,根本不会为车主赔偿。”该私家车车主对记者说,万达广场的管理人员完全可以在这里放置一个警示牌或者把水池的边缘包裹一下,很简单的事情,一直没有人来解决。

  随后,记者采访了济宁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一位彭姓相关负责人,他说,停车场内的柱子上都有反光柱贴,反射光足以让车主看清水池的位置,出现刮擦事故应是车主自己负责。“在水池和车位之间,我们保留了足够的安全距离,并不妨碍车主停靠。”该相关负责人说,至于设置警示牌的问题会向领导汇报。当记者提到其中有一处水池附近污水横流时,该负责人解释称下水道堵了好几天,正在清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