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高新区大学园宿舍暖气不热 实训中心电梯无法使用

2015-11-17 10:34 作者:郭小鹏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济宁国家高新大学园刚刚运营两年就什么都坏了,热水管道两个月修不好,走廊有暖气宿舍没有,还时不时停水,实训中心教学楼电梯一直没有启用。”

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

个别学生宿舍暖气片不热

惠普实训中心电梯未启用

  大众网济宁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郭小鹏)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济宁国家高新大学园刚刚运营两年就什么都坏了,热水管道两个月修不好,走廊有暖气宿舍没有,还时不时停水,实训中心教学楼电梯一直没有启用。”16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就网友反映的问题实地采访。

  16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C区的学生宿舍楼。在男生宿舍楼五楼,记者遇到正准备下楼的小陈,他是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系大四学生,是今年9月份来到济宁高新区大学园惠普人才基地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专业实训。记者表明身份,并询问学生宿舍暖气热不热,他说,“正想找你们反映一下,现在天气一天天冷起来,学校已经供暖,但我们宿舍暖气片,一点不热。”随后,记者跟随小陈进入宿舍,摸了一下宿舍的暖气片,是凉的。其它宿舍是什么情况呢?记者敲门进了隔壁几个宿舍,摸了一下暖气片,都还是比较热的!记者注意到,这栋宿舍楼,每层约有30多间宿舍,像小陈反映的暖气不热的情况,只是个别情况。

  记者跟着小陈,向一楼的宿管科,反映了一下暖气不热的情况。宿管科工作人员说,15日高新区才开始正式供热,确实可能存在个别宿舍不热的情况,可以先登个记,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惠普软件实训中心,这是一栋八层建筑,据了解,惠普软件实训中心是2014年6月底完成内装,7月份安装调试设备,9月初正式运营,惠普实训中心主要开设软件测试、软件开发、IT运维管理、云与大数据四个专业实训课程。虽然惠普实训中心已经使用一年了,但记者在一楼看到的电梯一直没有启用,在五楼,记者遇到来自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的大四学生小张和小李,她们告诉记者,“虽然上下楼梯可以锻炼身体,不过天天如此的话,还是挺不方便的,特别是对女生来说。”

  就学生反映的这些问题,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宁高新区大学园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热水管道和停水的问题,本月14号就解决了,至于暖气不热的问题,因为昨天才刚刚供暖,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也只是对院校方面进行一些服务。”

  据了解,济宁高新区大学园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高新区完善产学研基地功能、培养储备人才的重要工程,整个园区是按照“一园多校、 区校共建”的模式建设,可同时容纳6000名大学生就读。主要设施有科研孵化楼、图书馆、教学实验楼、公寓、餐厅、操场等。目前,大学园有大约3000多名学生,主要由来自国内15所高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大四优选生,与济宁学院和济宁医学院部分专业的大四学生构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