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孝子还是孽子?对母施暴竟因些许剩菜

2015-12-04 10:21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听到家里起了争执,陈某的姐姐连忙赶回家来,眼见母亲头破血流,弟弟又急红了眼,陈大姐赶紧报了警。

  母亲操劳一辈子,到了晚年理应享享清福,没想到却被亲生儿子打了个头破血流,这个打母亲的孽子也直呼冤枉,他之所以动手打母亲,竟是因为母亲不听劝说吃剩饭。11月下旬,济宁市泗水县公安局杨柳镇派出所抓捕了一名殴打母亲致伤的“糊涂”儿子。

  记者从泗水县警方获悉,这名“糊涂”儿子姓陈,今年已经42岁,由于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外出打工,至今赋闲在家,平日里靠母亲的低保生活。就因为家庭条件困难,陈某一直也没讨到老婆,因而陈某一直单身和母亲生活在一起。虽说母亲的精神有点异常,但陈某一直和母亲感情很好,平日里也十分孝顺,人也算忠厚老实,就是喜好喝点小酒。

  11月下旬一日下午,陈某又喝了点小酒,想着母亲还未吃饭,就动手给母亲包了些水饺,水饺做好后,陈某又开始喝起酒,一边喝还一边喊母亲赶紧趁热把水饺吃了。谁料他话音还没落,母亲却拿起灶台上剩了几天已经发硬的面饼啃了起来,见到母亲吃剩饼,陈某突然气不打一处来,几句言语不和便与母亲争执了起来,后来竟然越吵越生气,借着酒劲,陈某随手拿起放在门口的撑门杠向母亲打去,年迈的母亲应声倒地,顿时鲜血直流。听到家里起了争执,陈某的姐姐连忙赶回家来,眼见母亲头破血流,弟弟又急红了眼,陈大姐赶紧报了警。

  泗水县公安局杨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来到陈某家中。“赶到现场的时候,我们看到陈某正醉醺醺地蹲在地上,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气,而他的母亲则在旁边捂着受伤的头一直大哭,一家人的情绪都很激动。”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调查,民警了解到,陈某此次并不是第一次对自己的老母亲使用暴力,在此之前,他曾多次酒后殴打母亲。对此,陈大姐也曾苦口婆心地进行劝说,但都无济于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