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喜宴上有人动了歪心思 一眨眼陪嫁三轮车被盗

2016-02-02 12:53 作者:武旭 来源:济宁晚报
”1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微山县付村镇派出所接民生警务热线称,辖区三河口南村居民李大哥放在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但就在此时,三轮车驾驶人似有所警觉,突然跳出车辆,撒腿钻入旁边的田地里,迅速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结婚喜宴本来是一件让人高兴的喜事。可家住微山县付村镇的李大哥办的这场喜宴却遇到了一件十分“糟心”的事儿——一眨眼的工夫,作为陪嫁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就让人给顺手牵羊了。警方迅速行动,在一条乡村小路上发现了被盗车辆。看到民警到来,偷车贼直接跳车钻进了一旁的地里,逃之夭夭。

  “来的客人太多,我就把车放在门口了,等喜宴结束我出来一看,三轮车不见了。”1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微山县付村镇派出所接民生警务热线称,辖区三河口南村居民李大哥放在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这辆电动三轮车是陪嫁的嫁妆,第一天就让人给偷了。

  经过对各主要路段的把控与追击,民警一路巡查终于发现了疑似被盗车辆的踪影——在车灯的照射下,巡查民警远远看到红色三轮电动车正沿着一条偏僻的乡村小路向前急行。看到警车过来,这辆红色三轮车慌不择路,一头拐进了旁边的岔路,想要加速离开。看到这一幕,民警更加确认了自己的判断——这辆红色三轮车就是被盗车辆。但就在此时,三轮车驾驶人似有所警觉,突然跳出车辆,撒腿钻入旁边的田地里,迅速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